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金陵梦 职业:人缺乏的不是梦想,而是坚持。年龄:位置:中国,重庆个性介绍: 众人皆醒我独醉,醉到酣时梦已碎。碎心犹待枝头春,春到秋走时不回。

走路

分类:杂文 | 标签: 脱口秀   盛女   金陵一梦  
2015-02-16 15:53 阅读(?)评论(0)

《走路》

 

别人看见我的第一句话都不是“你贵姓啊?”他们都问“你多高啊?”小学五年级的时候,短短一个学期的时间,就从老师眼皮子底下嗖一下被扔到了教室里最遥远的距离,最后一排。其实还不是和你们一样,一米多一点,两米不到。再长大一点,有人跟我说,你长大了可以去做模特。模特是干啥的呢?他说:“就是穿上漂亮的衣服,在一个台子上走路,然后就能挣很多钱。我去我去。模特要走猫步,我们家虽然穷,请不起老师教我,但我家养了猪、牛、羊、鸡、鸭、鹅,狗、猫,现成的老师。回家我就跟在那只猫后面开始揣摩、学习。但是,问题来了?猫有4条腿,我?就算是把前面两只爪子放下去,也短了一截儿,是个瘸子,不好看。怎么办呢?

我这么聪明,当然难不倒我了。我很快找到了新的老师。我们家有一只公鸡,当春节过后,其他公鸡全被端上了饭桌之后,他就扬眉吐气了,全村的小母鸡都是他的后宫妃嫔。但时间一长,他有点得意忘形,以下犯上,看见小孩就狂追,还飞起来啄人家后脑勺。村里的大人吓唬不听话的小孩,都不再说黄鼠狼来了,说公鸡来了。我妈妈在社会压力之下,只好给这只公鸡戴上一只脚链。刚戴上脚链时,他非常不习惯,走路都是这样,(模仿)前面过去一群鸭子,他顿时沮丧了,这个样子,人家搞不好会以为他变性了呢?让他以后怎么面对那群跟他好的小母鸡呢?怎么在家禽界混呢?怎么在文艺界混呢?短暂的思考之后,他琢磨出新的走路方式,我可以模仿一下吗?(模仿)模特走路的动作就是这样,表情是怎么样的呢?就是借他三两米,还他二两糠。(模仿

我一直以为自己是走路最好看的女人,但有一天,在路上,看到一个婀娜多姿的背影,我可以模仿一下吗?(模仿)以我这样虚心好学的态度,当然要追上去请教一番了。我了个去,大哥,你是刚从泰国回来的吧,这样走路就不怕摩擦力太大?

正所谓男女有别,我觉得我有这个社会义务教他一下男人是怎么走路的?(模仿

是谁在叫我女汉子?我只是在模仿而已,我平常都是笑不露齿,行不露趾的。(模仿昆曲步行)原来,姹紫嫣红开遍…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6-09 15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养蜜蜂的女人 下一篇:老乡不推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